20多年來我們不停的研發與創新
因為您的支持
讓我們可以繼續為台灣青少年努力
一路走來,感謝有您
定期定額捐款
國健署調查25%中學生曾考慮自殺,每月捐款1200元,讓我們一起關心青少年心理健康,成為青少年的心靈守護天使。
點我去 - 信用卡定期定額捐款
單次支持捐款,可以透過以下方式
郵政劃撥
劃撥帳號:13124599
戶名:財團法人基督教青年歸主協會
台灣 Pay

台灣行動支付
★ 以「台灣行動支付」或支援台灣 Pay 的銀行 APP,掃描上方 QR code,以銀行帳戶或金融卡奉獻捐款,免手續費。
★ 奉獻捐款後,請將捐款資訊告知我們,方便查詢與登記奉獻者資料與金額!
詳見本網頁最下方說明
LINE Pay

★ 以行動裝置點選或掃描上方 QR code 進行奉獻捐款。
★ 奉獻捐款後,請將捐款資訊告知我們,方便查詢與登記奉獻者資料與金額!
詳見本網頁最下方說明
銀行匯款|轉帳
華南銀行(008) 和平分行:121200508568
戶名:財團法人基督教青年歸主協會

★ 可使用行動裝置上的銀行APP掃描上方 QR code,能自動填入帳號,只要填寫金額就能捐款。
★ 奉獻捐款後,請將捐款資訊告知我們,方便查詢與登記奉獻者資料與金額!
詳見本網頁最下方說明
信用卡
點我去 - 網路信用卡捐款
或填寫:信用卡捐款單(下載),請印出後“手寫簽名”填寫,傳真到(02)8369-3544
支票
抬頭:財團法人基督教青年歸主協會
將支票郵寄到:106026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 24 號 7 樓之 2
奉獻捐款後請提供資訊
請以 Email:yfc@walei.tw 或加入我們的: LINE 官方帳號,將以下資訊告知我們,方便查詢與登記捐款者資料與金額!
  1. 姓名
  2. 捐款金額
  3. 手機號碼
  4. 台灣 Pay|匯款|轉帳等銀行相關方式,請提供:帳號/金融卡後五碼
  5. LINE Pay 請提供:付款綁定的卡號後四碼,或快拍截圖付款完成畫面,或提供金額下方的驗證碼(1 英文字+ 4 數字)
  6. 若您是第一次奉獻,請提供通訊地址(寄發收據)。
查詢捐款紀錄
請以 Email:yfc@walei.tw 或加入我們的: LINE 官方帳號
或是於上班時間來電(02)8369-5598,我們會為您查詢。
奉獻徵信
捐贈申報服務

本協會提供年度奉獻總額予財政部財稅資料中心之服務,方便申報年度所得稅時運用。今年申請將於明年申報時開始適用。

請下載 「捐贈申報同意書」,將檔案印出,親筆填寫後,傳真到(02)8369-3544,或是拍照寄回yfc@walei.tw,或郵寄到「106 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4號7樓之2  青年歸主協會-財務收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