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pand_less
連結複製成功 分享 :
動畫與故事
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座森林,森林的盡頭究竟有什麼?是否藏著什麼不能說的祕密?
穿越時空拯救自己,拯救青春期的大腦,找回愛情,扭轉命運!
你是否常為了討好爸媽和朋友,而不敢做真正的自己?漸漸的你發現自己好像變得不再是自己了!
金句小語

你說:「那是不可能的。」
上帝說:「在人所不能的事,在神卻能。」

“耶穌說:在人所不能的事,在神卻能。” 路加福音 18章27節

你說:「我累了。」
上帝說:「我讓你休息。」

“凡勞苦擔重擔的人,可以到我這裡來,我就使你們得安息。我心裡柔和謙卑,你們當負我的軛,學我的樣式;這樣,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。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,我的擔子是輕省的。” 馬太福音 11章28-30節

生命之書

還記得第一次我覺得神在對我說,祂愛我的時候,我是十分抗拒的,因為就生活中感受到一切,都不讓我覺得祂愛我,直到我每天經由祂的話語,和許多人的教導,重新檢視我所經歷過的一切,才驟然明白,原來這就是神愛我的方式。

讓我們一起來認識這份天上來的愛吧!

閱讀第一卷

這次的主題是要和大家一起探索「不完美的世界」背後的奧祕,或許能夠解答不少你對生命,或是對每天的生活的種種疑惑與困擾。

打開你的心門,讓神的話語引導你,相信你看完這次主題的文章,會有豐富的收穫!

閱讀第二卷

神是摸不著也看不見的,但神當然可以用神蹟讓你看見祂的存在,只是這樣我們還算擁有真正的信心嗎?如果看不見神蹟奇事,我們還相信上帝存在嗎?

真信心的可貴是在用心去感受,用心靈與誠實來相信祂對你的愛。

閱讀第三卷

你是否已經認同前三卷書裡的內容?願意接受耶穌基督成為你生命的救主?如果答案是肯定的,那你已經得到基督裡新生命,你知道什麼是新生命嗎?

用心閱讀這次的文章,將揭開新生命的神祕面紗!

閱讀第四卷

在這個新的身分底下,看似不變的生活內容,其實已經產生奇妙的變化,但我們往往因為過去習慣的限制,忘記了誰是生命的主人,又開始過自己熟悉的舊生活。

要如何使信仰融入生活,讓上帝真正引導每一天呢?一起閱讀這次活動的文章吧!

閱讀第五卷

認識神之後雖然美好,但不是因此就過這王子公主般的生活喔!因為新的生命是必須真實的活出來,並且在生活真實的體驗之中不斷學習成長,然後你會發現,上帝的愛比原本想像的更深更廣,而我們自己,也比原本想像的可愛很多。

閱讀第六卷